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莱州市路旺学校举办传统文化诵读活动

2017-10-02 08:56:5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诵读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诵读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为引领青少年传承优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感悟传统文化魅力,9月28日,莱州市路旺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传统文化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精彩演绎了《三字经》、《少年中国说》等经典篇目,学生在理解古典诗文内容的基础上,采用吟唱的形式演绎作品,将诵读与表演、钢琴弹奏、古筝、歌曲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使活动灵活新颖、令人耳目一新。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氛围,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熟读了国学经典,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变得更加有礼有节,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展示了路旺学校传统文化课程建设的成果,让家长、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参与,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市民记者田芯雨)

编辑:石一鸣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