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双节期间烟台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精彩纷呈

2017-10-02 09:35: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刘妙)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烟台市文化部门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博展览、文化演出活动,丰富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惟妙惟肖的人物形象,栩栩如生的动画场景,身临其境的奇幻世界……10月2日,适合亲子观看的大型3D奇幻童话儿童剧《魔豆》,将于牟平市民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上演,带领观众们走进了一个奇妙的3D魔幻世界。

  10月1日-10月12日,烟台城市美术馆将举办2017“画不如人”——水墨五人展。烟台美术博物馆将于9月30日—10月11日举办“浮翠流丹——烟台第二届水彩画展”,并于10月开展美术微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展播及“口述.寻访烟台的美术记忆”系列访谈活动。

  10月期间,烟台博物馆将推出“刘国松现代水墨艺术展”和“天地精灵璀璨汉江-武汉博物馆馆藏玉器精品展”;烟台民俗博物馆将推出“山水情——喜迎十九大印尼归侨尹兴邦国画展”。同时,市图书馆将于国庆期间进行爱国主义影片展播,并于9月25日-10月15日举办“第五届烟台市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此外,双节假期,烟台山景区还将举办2017烟台文化艺术季“相约烟台.筑梦欢歌”系列演出活动,京剧、吕剧、歌舞剧……每日主题不同,演出形式多样,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摩欣赏。

编辑:石一鸣
相关新闻
莱山区文化馆推出两档全新常态化群众文化活动 2017-04-28
五一小长假公园活动多 三大公园文化活动丰富 2017-04-25
清明毓璜顶公园推出一系列丰富的民俗文化活动 2017-03-31
烟台市文广新局推出文化活动 丰富市民精神生活 2017-01-2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