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喜迎十九大 “浮翠流丹--烟台市第二届水彩画展”开幕

2017-09-30 17:2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央美院教授、著名画家李晓林教授致辞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记者孙杰)港城九月,金秋送爽,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中秋佳节之际,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润社承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学术支持的“浮翠流丹——烟台市第二届水彩画展”于9月30日上午,在烟台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李晓林、杨松林、徐正、郗海飞、姜永安、袁存山、赵聚奎、陈兰英、袁大仪、丛如日、孙成河、张起国、孟涛、谭政、毛卫、曹瑞敏、刘世良、王永国、孟宪平、曲绍平、汪瀛、董贵晗、王世强、孙小均、张镭、张壁田、梅植武、梅植坚、张延奎、张建华、陈静、刘天民、赵景昌、杨连城、徐维政、尹兴邦等画展顾问、评委以及烟台市美术界老前辈欢聚一堂,可谓群贤毕至,群星璀璨。烟台市美术界、新闻界、驻烟部队、艺术院校的嘉宾代表以及参展作者也受邀参加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央美院教授、著名画家李晓林教授等发表精彩致辞,烟台美术博物馆副馆长姜仁庆,公教部主任王文为驻烟部队和院校赠送展览画册。袁存山局长、李晓林教授、杨松林先生、徐正院长丛如日院长共同启动水晶球,为展览启幕。

  此次展览经过了四个多月的作品征集,经润社学术委员会两次评审,选出60多位画家112件作品。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创作手法多样,是继2015年烟台市首届水彩画展之后烟台市水彩画创作又一次高水准的集中展示。

  本次展览的展期为9月30日至10月11日。9月30日下午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央美院教授、著名画家李晓林教授将在鲁东大学艺术学院举办公益讲座。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喜迎十九大 “浮翠流丹--烟台市第二届水彩画展” 2017-09-29
“喜迎十九大 翰墨飘烟台”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2017-08-2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