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图书馆“书香流动车”走进社区

2017-09-30 15:46:00   来源:烟台市文广新局   【字号:

  烟台图书馆“书香流动车”本周载着满满的图书驶进幸福、世秀、部队边防等服务点。

  根据读者反馈,烟台图书馆对车内图书进行了调整,为幸福永和社区读者增加了他们感兴趣的散文图书,为世秀社区读者调整了旅游方面的书籍。为喜迎国庆、中秋,烟台图书馆还增添了伟人传记等图书。本轮定点服务,不仅满足了老读者的需求,还吸引了很多新鲜面孔的加入。

  9月28日,幸福永和社区居委会还开展了“科普启明”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在“书香流动车”上集中阅读科普类书籍,不仅满足了休闲娱乐的需要,也为党员进行再充电提供了场所。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烟台图书馆开展“书刊回家免收滞书金”活动 2017-05-2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