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烟台画院将举行喜迎十九大美术作品展

2017-09-29 10:26: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淑霞)港城九月,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共和国成立68周年,由民盟烟台市委员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烟台画院、烟台现代画院承办的《喜迎十九大美术作品展》将于2017年9月29日在烟台画院展厅隆重开幕,这次展览计划展出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老中青三代画家精心创作的国画、书法、油画、水彩作品80余幅。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成立二十多年来,全体书画家在民盟烟台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社会主义的文艺方向,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坚持写生创作,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时代讴歌,不断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优良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风格各异、题材多样,展现出一多书画院画家对社会、对艺术有着不同的感受和解读,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得到了民盟山东省委员会、山东民盟书画院、烟台市委统战部、烟台市文广新局、烟台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及烟台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的大力支持。此次画展持续到10月3日结束。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