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有一种观影方式叫点映--烟台点映之路

2017-09-27 10:2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孙杰)有一种看电影的方式叫点映,一种小众化的文艺的观影形式,正在烟台流行。

   10月14日18:30,《时间去哪儿了》百城首映礼,这是其中一场。这是贾樟柯导演自《山河故人》之后执导的首部电影。这一次,他找来了另外四位来自不同金砖国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著名导演,和他共同演绎“时间去哪儿了”这个主题。

   五个国家,五个故事,五光十色,一片丹心。恰如五个顶级大厨分别掌勺,呈现一桌荟萃各方珍馐的盛宴。作为电影观众的我们,仿佛跟随着电影镜头,完成了一次奇幻的环球旅行。

   扫二维码,点击右下角“我要报名”,和我一起先睹为快。本次点映由薛姑娘和千千阕女子合唱团联合发起。

   何为点映

  用通俗的话解释点映,就是在特定时间选择在个别的地方影院,预先放映还未正式上映或非公映电影。

  点映的意义与愿景

  目前发起人薛清妍在烟台针对文艺片、艺术片和纪录片进行点映,旨在帮助优秀但小众或者之前市场反应不佳的佳作走进烟台,以点映的口碑向大众引荐,并给予影院信心,多多排片,从而增大让更多观众观赏的机会。 自做第一场点映起的愿望即为不让好电影被对的观众错过。今后会坚持向烟台引入更多优秀影片,期待能以这样的方式向烟台打开小众影片的全新世界。

  往期回顾

  2017年7月29日,当代著名女诗人余秀华纪录片《摇摇晃晃的人间》烟台首场点映 

 

    自然纪录片《地球:神奇的一天》烟台首映

让家长们有机会在暑假通过一部自然纪录片与孩子共观影、共同了解我们的家园.

 

  2017年8月20日,《二十二》众筹放映

《二十二》公映后票房惨淡,部分原因是观众不了解这部片子,不感兴趣,令部分原因是没有信心和勇气走进电影院去了解她们,了解她们背后的历史。出于使命感,在烟台做了《二十二》的众筹观影,帮助大家走进影院去了解,去感受。

  2017年9月2号,《摇摇晃晃的人间》烟台第二场点映

  2017年9月2号,《摇摇晃晃的人间》第三场点映

  国际艺术家蔡国强纪录片《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烟台首映

  目前本着“好电影遇见对的你”的初心,为了丰富烟台的文化活动,活跃文艺气氛,让好电影不再被烟台错过的目的,已经走过了6场点映之路,期待之后可以坚持下去,打开烟台小众片和文艺片的新世界,这个发起人的名字叫薛姑娘,一个九零后女生。

薛姑娘电话18364472820(微信同号)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