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金秋颂歌 烟台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开幕

2017-09-25 08:07:1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金秋颂歌”——喜迎十九大烟台市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开幕

“金秋颂歌”——烟台市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李俊锋)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浓厚文化氛围,根据全市“喜迎十九大”优秀文艺作品展映展播展演展览活动安排,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诗词学会、烟台市楹联家协会、烟台城市美术馆承办的“金秋颂歌”——烟台市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于9月23日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开幕。

  这次展览是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诗词学会、烟台市楹联家协会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富有创意的大胆尝试。参展的百位书法家中有27位是在全国书展、书学研讨会中的获奖者,有11位是泰山文艺奖的获得者。此次展览共展出我市具有代表性的诗人、书家精心创作的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家乡为主题的诗词71首、楹联38副、书法作品100件,展出的书法作品五体俱全、风格多样。书家与诗人命题合作,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充分表达了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待和热烈祝贺之情。

“金秋颂歌”——烟台市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