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陈静·周方·董玮·隋淑霞彩墨联展

2017-09-19 16:1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各说个话——陈静·周方·董玮·隋淑霞彩墨作品联展”将于9月21日精彩启幕

  胶东在线19日讯 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女画家协会承办的“各说个话——陈静·周方·董玮·隋淑霞彩墨作品联展”将于9月21日至28日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展出,并将于21日下午15:30在烟台美术博物馆举行画展开幕研讨会。

  在当代艺术进程中,越来越多的女性艺术家自身的艺术魅力和精美作品被大众关注和认可。烟台女画家协会的四位优秀女性画家从“明心见性”的理念出发,策划举办了本次展览。四十余幅参展作品细腻唯美,灵动洒脱,富有魅力,她们以女性特有的视角深入生活,观察吸取艺术之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陈静的彩墨戏剧人物展现了水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她以中国写意精神和水墨表现手法,吸收西方表现主义和中国民间艺术的营养,强调“以神写形”和视觉张力,激情随性,形成了个人的艺术面貌。

  周方的彩墨世界,以“可贵者胆”的精神去发现和探索自己的绘画表现形式,以鲜活洒脱、不落俗套的绘画语言,叙述自己内心最想表达的意境和美感,以明快鲜活的色调,恣意率性的用笔,张弛有度的构图,酣畅自由地表达出强烈的绘画视觉效果。

  董玮本是一位知名书法家,但近年来对绘画兴趣渐浓,偶有所得便以书法笔意入画,表现自己的所思所想,所闻所见。童心童画,不事雕琢,自然流露,注重神韵,追求稚拙之美,塑造了个性鲜明的艺术形象,耐人寻味。隋淑霞是一位年轻的女画家,有着良好的绘画基本功,国画人物、花卉、水彩等都有很好的功力,她一直遵循着从自然形象中寻找自己内心的真实世界,主张艺术本质就是存在于自然和创作之间的和谐之中!

编辑:石一鸣
相关新闻
杜克鲁中国画作品展即将启幕 2017-08-28
季瑞生书法作品展15日开展 2017-06-16
“怀城——樊枫作品展” 2017-06-01
贾敦超书法作品展举行 2017-05-1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