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非凡丝路乐团——弦上行吟音乐会》

2017-09-19 15:41: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 2017年市民音乐会--《非凡丝路乐团——弦上行吟音乐会》将于9月26日19:30在烟台福山剧院上演。

      演出介绍:

  非凡丝路乐团创建于2015年,是国内第一支以“新丝路文化”为主题的世界音乐演奏乐团。乐团成员是由国家级院团民族乐器演奏家和极富演奏魅力的世界民族乐器演奏家组成。

  他们用丝绸之路上古老乐器所特有的魅力与世界音乐相融合,赋予了这些乐器蓬勃旺盛的青春活力,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非凡丝路乐团致力于新丝路文化的建设,积极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间的音乐艺术交流和公共外交活动。乐团自已创作和重新编配了一系列具有世界音乐风格的曲目,2015年参加中国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首演《非凡丝路情-弦上行吟》专场音乐会大获成功。此场音乐会的DVD、CD收录在由中宣部、文化部出版的《丝绸之路上的民族音乐》这套大集中。他们向全世界传递着丝绸之路文化魅力的同时也用他们手中的乐器向世界讲述精彩的中国故事。他们通过采风、体验、创作、演出和跨境交流,打造了一支新丝路上的“音乐使团”。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泉韵女子弹拨乐团音乐会6月10日上演 2017-05-18
音乐会版歌剧《图兰朵》2月22日上演 2017-01-16
启航者之夜·陈萨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5-10-15
博斯纳迎新年梁发勇作品音乐会将举行 2014-12-2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