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军旅画家李曦明美术作品展8月5日启幕

2017-08-04 16:17:4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由烟台市芝罘区文新局主办,烟台今朝美术馆承办的“庆‘八一’——军旅画家李曦明美术作品展”将于8月5日即将启幕。

  展出时间:2017年8月5日——9月5日

  展出地点:烟台山文苑今朝美术馆一楼展厅

  详细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关街26号

李曦明

  作者简介:李曦明,军旅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先后参加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展览共十三次。举办个展6次、联展1次。在全国各类报刊发表作品430余幅,其作品先后入选建党90周年全国美展,第11届、12届全军美展等。先后六次参加海政与中国美协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万里海疆”画展及“海军首届中国画展”。2010年编著并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的[美术的理解与接受]艺术理论书籍一部。

  作品欣赏: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翰墨入怀绘丹青--军旅画家李曦明-画展举行 2015-05-05
军旅画家李曦明中国画作品展在画院举行(图) 2014-08-0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