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图)

2017-07-31 08:24:0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讲堂”

进军营活动在北海舰队航空兵某旅举行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讲堂”进军营活动举行
领导为“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向部队赠送党史书籍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衣岩伟 通讯员 王浩 孙飞)28日上午,在喜迎人民军队建军90周年之际,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讲堂”进军营活动,在北海舰队航空兵某旅举行。

  活动现场,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向该航空兵旅赠送党史书籍,并为“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部队同时向党史研究室相关人员颁发党史宣教政治教育聘书。随后,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科杜家荣科长以“红色土地孕育的伟大力量——感悟胶东革命精神”为主题作辅导授课,参加活动的700余名官兵重温了那段战火纷争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在山河破碎之际,胶东子弟兵视死如归、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胶东人民爱党拥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授课结束后,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参观了部队旅史馆,了解到这个旅是中国海军航空兵第一支歼击机部队,组建64年来辗转南北、战功显赫,参加了抗美援朝、南田首战、一江山岛、浙东御敌、南海轮战等战斗,留下了极其厚重的历史传统积淀。长期以来,他们持续用部队建设的光辉历程增强前进动力,官兵们热爱党史、尊崇英模,成为部队建设的精神力量和官兵成才的不竭动力。

  “此次‘党史讲堂’进军营活动是市委党史党史研究室近年来一直坚持的党史宣教工作进入基层,特别是今年开展的“六进”活动的具体举措。市委党史研究室把党史宣教工作开展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军营、进社区,使党史宣教能够深入人心,进入基层,党史宣教工作对于我们基层党建工作发挥重要作用。”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说。

  此次活动开展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是进一步深化党史成果“六进”活动开展、深化军地合力育人的实际举措,体现了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帮助,军地一起把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改革强军的巨大力量。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栖霞两部党史作品获省级奖励 2017-06-27
烟台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7-06-14
清明探革命烈士陵园 党史系统传统教育隆重举行 2011-04-05
全市党史工作会议3月8日召开 2011-03-0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