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开展净化暑期文化市场行动

2017-07-25 08:53:4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7月25日讯 烟台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加大监管力度,在全市有针对性地开展“净化暑期文化市场环境专项行动”。

  一是加大对网吧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接纳未成年人或未按规定核对登记身份证件的网吧,坚决予以停业整顿。

  二是认真贯彻《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集中查处违法网络游戏、网络音乐、网络动漫,对违法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和网站实施关停。

  三是严查未经文化主管部门审批的营业性演出,加强对城乡结合部营业性演出活动的现场监管,杜绝淫秽色情表演。

  四是督促各类文化经营场所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妥善处置文化市场突发事件。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单位7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行政处罚文化经营单位2家。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东方文化市场4月30日将举办古玩拍卖会 2017-04-28
龙口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积极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 2017-04-12
蓬莱市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执法检查 2017-04-05
龙口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开展寒假文化市场整治 2017-01-22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