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英国当代绘画艺术展7月11日在美术博物馆展出

2017-07-06 14:1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胶东在线7月6日讯  “英国当代绘画艺术展”将于7月11日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展出此次展出的80幅艺术作品全部来自于普利兹曼·西布鲁克先生的21世纪英国绘画收藏。这也是英国国内唯一专门针对2000年之后创作于英国的绘画艺术作品的收藏。

  此次参展的多位艺术家都曾因其杰出的艺术作品荣获过英国国内和国际的诸多奖项,其中最知名的包括欧洲杰出画家奖得主苏珊·甘恩,约翰·莫尔斯奖得主尼古拉斯·米德尔顿,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参展艺术家玛格丽特·霍纳,东伦敦绘画奖得主南森·伊斯特伍德,国家肖像画廊奖得主葆拉·麦克阿瑟,怀斯基金会奖得主哈维·泰勒,格里芬艺术奖参展者马修·克利莎努,伯特兹奖得主西蒙·伯顿以及2011年在索尔兹伯里视觉艺术中心举办个展的玛丽·韦伯。

  这些艺术家遍布于不列颠群岛,他们来自伦敦、苏格兰、威尔士、康沃尔等地区。他们也是各个年龄段中的翘楚,其中既有正值桃李年华的艺坛新秀,也有在业界深耕多年、年逾古稀的资深人士。

  本次展览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英国当代绘画协会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承办,展览将持续至8月3日。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太原美术馆馆藏赵梅生作品展6月20日举行(图) 2017-06-19
烟台市博物馆举办“跟着海归博士学绘画”讲座 2017-01-22
“风帆时代·海战绘画作品展”12月17日开幕 2016-12-19
“海战绘画作品展”将在烟台美术博物馆举行 2016-12-12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