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背景资料

王文芳艺术馆开馆花絮

2017-06-27 15:11:0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2017年5月26日,以北京画院著名画家、山水画大家王文芳先生命名的王文芳艺术馆开馆典礼在烟台举行。

  受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明的委托,北京画院艺委会副主任、花鸟创作室主任莫晓松参加了开馆典礼。北京画院山水创作室主任郭保君,北京画院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信峰,北京画院画家、一级美术师李雪松、金连经,王文芳先生历届弟子、书画家300余人一同参加开馆典礼。年近80的王文芳先生也亲临现场。

  典礼结束后,在王文芳艺术馆举行了“王文芳艺术研讨会”。下面,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回顾艺术馆开馆当天的珍贵瞬间吧!

  报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