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七月国产电影片单在这里!重口味小清新啥都有

2017-06-23 09:32:5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阿唐奇遇》海报

  整个6月,大家是不是被《神奇女侠》《新木乃伊》《异形:契约》《变形金刚5》等好莱坞大片刷屏了?相对于5月、6月进口大片组团来袭,7月开始的暑期档是国产影片的必争之地。中新网记者也全面梳理了7月的国产电影片单,重口味小清新啥都有,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动画片

  当暴力美学遇到家庭大餐

  《阿唐奇遇》

  上映日期:7月21日

  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讲述了中华小茶宠阿唐为了变美,携手机器人小来踏上了去往未来的历险之旅。

  为实现影片中南方城市、游乐场、冒险地等环境的真实感,制作团队专门前往厦门、德化、宜兴多地进行实地采风,设计了包括传统茶叶店、地下迷宫、科技感十足的实验室等场景。

  记者获悉,《阿唐奇遇》入围了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动画片,入选西雅图国际电影节、昂西国际动画节以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该片日前组织亲子看片收获很高的评价,不少家长表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观看的正能量影片。

  《大护法》海报

  《大护法》

  上映日期:7月13日

  《大护法》讲述了奕卫国大护法为寻太子误闯花生镇,并卷入一场被欲望支配的阴谋中。和普通动画片不同,《大护法》一早就自主分级“PG-13”(建议年龄十三岁以上观看),以独特的画风展示了成人世界的残酷。根据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影片中甚至还有“爆头”画面,让不少观众感叹:“居然有这么大尺度的动画电影。”

  该片的导演不思凡曾打造过《小米的森林》《妙先生之雁落大道》《妙先生之愤怒的鸭子》《妙先生之火泽睽笑人传》等短片,豆瓣得分均为8.5分,因此《大护法》备受期待。

  《秘果》定档海报

  ——爱情片

  星二代PK流量小生

  《秘果》

  上映日期:7月7日

  《秘果》作为《左耳》的番外篇,由饶雪漫担任电影编剧,该剧以00后为主视角,主要讲述了青梅竹马段柏文与于池子之间的一段青春与暗恋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的主演陈宇飞和邹元清均为“星二代”,陈宇飞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陈凯歌,邹元清则是实力女星闫妮的女儿。

  陈宇飞曾提到,虽然从小经常跟着父亲一起进剧组,但首次担任男主角,压力还是很大。而邹元清则坦言,母亲闫妮给了自己很多影响,当初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跟闫妮讨论过,不过还好演戏时,闫妮因为工作没能来剧组,“不然我会很紧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上映日期:7月21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网络作家唐七公子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电视剧的热播让不少观众对电影充满期待。此外,高颜值演员阵容强势吸睛——刘亦菲、杨洋、罗晋、严屹宽、李纯等组成的颜值天团绝对让你沉浸在一个由颜值组成的世界。

  《悟空传》海报

  ——动作片

  花样打斗谁更热血

  《悟空传》

  上映日期:7月13日

  《悟空传》改编自网络作家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独立于《西游记》之外的故事,热血的打斗和震撼的特效让人直呼过瘾。男主角彭于晏扮演的孙悟空也被网友称为最帅的孙悟空,而倪妮、欧豪、余文乐等的加盟也为影片增添了一些期待。

  早前,彭于晏受访时提到,自己饰演的悟空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在里面,“演的时候我基本上永远都在喊,我学会了怎么样一直喊,每天我都是杀人,因为导演希望这只猴子爆发力强,突然会有爆喊,不停地吼”。

  《战狼》海报

  《战狼2》

  上映日期:7月28日

  在《战狼1》广获好评的基础上,导演吴京再次出击,打造全新的《战狼2》。该片不仅有吴刚、张翰等国内知名演员加入,还有弗兰克·格里罗等国际演员相助。为保证电影质感,制作团队甚至远赴非洲拍摄。影片上映后,激烈的打斗和紧张的电影情节想必会让观众们肾上腺素激增。

  值得一提的是,吴京拍《战狼2》时把体重从78公斤降到63公斤,练就8块腹肌。谈及减肥秘诀,吴京的方法“简单粗暴”,“对自己下手要狠,不能吃盐不能吃糖,不能吃米饭,更不能喝饮料,这样哪怕一天五顿都可以,减肥是吃出来的”。

  《绝世高手》海报图片来源:新华网

  ——喜剧片VS惊悚片

  蔡国庆放飞自我京城81号添凉意

  《绝世高手》

  上映日期:7月7日

  电影《绝世高手》是导演卢正雨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这个被称为“最接近周星驰的男人”毫不避讳地说自己的电影里肯定会有星爷的影子。有意思的是,电影的配角亮点不少,比如“艺术家”蔡国庆放飞自我首次扮演反派,陈冲主动要求素颜,同时这也是53届金马奖影帝范伟获奖后的首部新作。

  《京城81号2》海报

  《京城81号2》

  上映日期:7月6日

  作为暑期档为数不多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2》为整个暑期档增添了丝丝凉意。这部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桐、耿乐主演的电影,讲述了民国年间,作为京城最为显赫的军阀少帅府的朝内81号门前车水马龙,但屡发的“尸婴案”令全城人心惶惶。少帅正房夫人也离奇失踪,小妾产下的怪胎令人不寒而栗,府中人员接二连三暴毙……百年之后,文物修复师宋腾带领妻子入住此地,意外发现了神秘地宫,真相似乎开始露出其狰狞的面目……

  据悉,片方在1:1搭建“京城81号”的时候,美术团队翻阅了大量历史建筑资料1000多卷,400多张包括北京朝内81号、天津西开教堂、广州荔湾广场等在内的旧照,制片方更投资上亿。梅婷则透露,自己在拍摄时要无数次要揭开那些装有活蚂蟥的瓶瓶罐罐,并伸手进去拿东西,“吓得我后来自己放弃治疗”。

  《明月几时有》海报图片来源:新华网

  ——历史片

  群星云集,回顾难忘岁月

  《明月几时有》

  上映日期:7月1日

  由许鞍华导演执导,以香港抗日史上著名的“东江纵队”真实事迹为蓝本的电影《明月几时有》,选择了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上映。影片讲述了小学教师方兰和她青梅竹马的男友李锦荣、游击队长刘黑仔等人在被日军占领的香港顽强抗争的热血故事。

  一向以塑造女性角色著称的许鞍华导演首次拍特工枪战片,联手周迅、彭于晏、霍建华、郭涛、黄志忠、蒋雯丽、梁家辉等当红明星,令观众非常期待。

  《建军大业》海报

  《建军大业》

  上映日期:7月28日

  今年暑期档阵容最强大的电影非《建军大业》莫属。作为“建国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电影《建军大业》可谓集齐了半个娱乐圈,无论是“老戏骨”还是“小鲜肉”悉数上阵,最新发布的全阵容海报中就包含了54人之多。

  作为主旋律电影,影片品质自然有保障:刘伟强执导,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