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季瑞生书法作品展15日开展

2017-06-16 14:25:5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 记者 大冰 ) 由烟台民俗博物馆、烟台艺术摄影学会、烟台国际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共同举办的“季瑞生书法作品展暨烟台妈祖文化摄影展第四期”今日在烟台国际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五层展厅开展。

  书写时代新风尚——季瑞生书法作品展

  季瑞生,1943年生于牟平,专职从事宣传栏的美术字体设计和艺术晚会的编导。自幼喜爱硬笔书法,多年来凭借对书法艺术的爱好和灵敏的艺术触觉,终自成一体,字体圆润飘逸,曾荣获山

  东省建设建材工会书法作品展三等奖。艺术源于生活,艺术服务社会。书法艺术在烟台具有浓厚的群众基础,希望借助此次展出的季瑞生先生的20件书法作品,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共同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的发展。

  烟台妈祖文化摄影第四期展览

  天下妈祖,大爱无疆。妈祖被成为“海上和平女神”,信众遍及全球。妈祖文化是中国经过千年的演绎发展,反映人类真善美且具有影响力和向心力的民俗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妈祖信俗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烟台民俗博物馆、烟台艺术摄影学会和烟台国际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此次展览,展出妈祖文化摄影作品近百幅。妈祖之光,普照万方。期望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弘扬妈祖文化,让妈祖文化“博大慈爱之精神,扶危济贫之品质”在烟台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更加发扬光大。

展览场馆:烟台国际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
季瑞生书法作品
季瑞生书法作品
妈祖文化摄影作品
妈祖文化摄影作品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