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孙振民、张胜云向烟台图书馆捐赠图书(图)

2017-06-01 10:29:2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1日讯 近日,孙振民向烟台图书馆捐赠《未振集》(2册,价值376元)、《双一辑》(2册,价值276元),烟台图书馆为其颁发了收藏证书,并将其捐赠的两种图书作为地方文献永久珍藏。

  两书收录了王未、孙振民多幅书画作品,极具艺术欣赏价值。王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烟台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馆员。孙振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联书法篆刻委员会委员、流行书风艺委会委员、烟台市书协副主席。

  张胜云向烟台图书馆捐赠了个人作品——《历史的温度》(2册,价值176元),烟台图书馆为其颁发了收藏证书,并将其作品作为烟台地方文献永久珍藏。

  《历史的温度》收集了张胜云近几年创作的《乳娘》、《党员登记表》、《秧歌魂》、《烟台解放》、《地雷战》等五部大型现代戏曲。张胜云,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家学会会员,烟台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现任烟台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编剧。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王未、孙振民书画展在江苏成功举办(图) 2016-11-10
云山水月——王未、孙振民书画作品展走进湖北 2016-07-0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