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三维岩土杯”书法大赛颁奖暨市作协创作基地挂牌

2017-05-23 10:04:5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博)5月20日上午,烟台市首届“三维岩土杯”书法大赛颁奖暨烟台市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三维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烟台市文学艺术届30多名艺术家出席了该活动。

    由《胶东文学》杂志社、黄海数字出版社和烟台三维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三维岩土杯”书法大赛历时一年,共收到作品300余件,最终由专家评委评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近年来,市作协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与文化底蕴深厚的企业牵手开展文企联姻、文企共建活动。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之际,广大作家艺术家聚焦文化自信,主动深入生活,向群众学习,从生活中汲取营养,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作品。会上,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和只楚园管委会工委书记唐明达共同为烟台市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烟台市作家协会主席王秀梅代表全市广大作家感谢烟台三维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市作家协会提供了这么一个环境优雅的创作基地,表示要常走动,常交流,真正把创作基地当成自己的“家”。会议由《胶东文学》主编卢万成主持。

    烟台三维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总经理孔宪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文化事业,继续为社会担当为文化自信贡献绵薄力量。会议期间,耿大军、迟志邦等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给大家展示了多幅精彩的作品,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