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成龙跨界出演音乐剧与观众分享成长心路

2017-04-10 09:42:39   来源:光明网   【字号:

  光明网讯(记者罗旭)“以前成长过程中没人引导,要自己撞鼻子、撞头、闯祸,才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著名演员成龙5日在北京回答光明网记者提问时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人生经验引导年轻一代,不要走我的旧路,毕竟他们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栋梁、未来的领导者。”

  5日,中国首部开放式大型原创音乐剧《我是成龙》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继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后,成龙将继续挑战自己,跨界出演人生中的第一部音乐剧。成龙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部音乐剧是根据我自己的心路历程改编的,非常希望通过我的成长历程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奋发向上。”

  音乐剧出品人、总制片人王国凤介绍,本剧从2015年开始着手创作,历时近两年时间才打磨成型,即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随后将在全国进行60场巡回演出。“此剧的创作引入了百老汇顶级舞台剧表现手法,并集结了国内顶级制作团队与演出人才。”她透露,“在北京首演时,除成龙外,胡俊铭、潘斌龙、莫少聪、王向群等演员也将参与登台,堪称明星版舞台剧目。”

  据介绍,音乐剧《我是成龙》采用了全新的表演模式,将是中国首部开放式大型原创音乐剧。所谓开放式,即演员阵容并不固定,而是在全国巡演过程中,尽量让所到之地的表演团体及普通民众参与其中,真正做到艺术和百姓的零距离融合。本部音乐剧的总设计、总导演周文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剧的巡演,挖掘和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让更多人认识音乐剧、喜欢音乐剧,完成一次音乐剧在中国的普及之旅。”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