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文化进社区—郭英华鸡年画鸡作品展18日启幕

2017-03-16 09:1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郭英华作品
郭英华作品
郭英华作品

  胶东在线3月16日讯 “文化进社区——郭英华鸡年画鸡作品展”将于3月18日在烟台今朝美术馆一楼展厅正式启幕。本次展览由烟台市芝罘区文新局主办,烟台今朝美术馆承办,展览将持续至4月18日。

画家郭英华

  画家简介:

  郭英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国韵文华书画院特聘画家、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人物画艺委会常务委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烟台职业学院艺术系教授。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美术大展并多次获奖,收入各类画集,数十件作品发表于国家级专业报刊,有多件作品被中国美协、中央电视台等机构和个人收藏。出版画集有《人物画名家-郭英华》、《当代美术家-郭英华》等多种。

  1993年作品《延安岁月》获“纪念毛主席百年诞辰中国文化精粹博览会”绘画一等奖

  1997年中国画《百年沧桑》获“97迎归全国书画大展”绘画一等奖

  2003年中国画《秋日融融》获“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2004年作品《情愫》入选首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

  2005年获第二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优秀奖

  2007年作品《开海日》获第二届“齐白石奖”中国画展优秀奖

  2008年获首届山东省高校教师中国画(人物)比赛一等奖

  2011年中国画《祥和》入选第七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郭英华国画作品3 2016-10-28
郭英华国画作品2 2016-10-28
郭英华国画作品1 2016-10-2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