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大剧院戏曲舞蹈演出季:郑佩佩蒋雯丽演话剧

2017-02-14 09:23:4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明星版话剧《仲夏夜之梦》
明星版话剧《明年此时》

  明星版话剧《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

  胶东在线2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烟台大剧院戏曲舞蹈演出季拉开帷幕啦!2月14日起,13个项目14场演出将集中开票。本演出季从2月22日的音乐会版歌剧《图兰朵》到7月25的明星版话剧《明年此时》,涵盖话剧、舞蹈、歌剧,及音乐会等多个演出类型,将为烟台观众带来一场艺术尊享盛宴。

  本演出季含5场话题性、明星版话剧。其中4月22日的大型3D多媒体科幻舞台剧《三体》由中国第一同名科幻小说改编,它的重磅登场成功开辟了我国话剧新纪元,引领了科技舞台剧的新时代。和传统话剧截然不同的是,《三体》舞台剧将要呈现给观众的不再只是卧室客厅,甚至大街小巷,而是整个浩瀚的宇宙......因此港城的科幻小说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场演出。

  4月29日的明星版话剧《仲夏夜之梦》,由著名导演林兆华执导,影视、相声小品演员潘斌龙领衔主演。《仲夏夜之梦》是一出戏中戏,是莎士比亚所有戏剧中最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戏剧,也是被排演最多的莎翁喜剧。而这次林兆华导演还在原著荒诞、无厘头剧情的基础上融入了具有中国地域特色的喜剧情结。而潘斌龙的“潘氏喜剧”表演方式更是为本部作品添上了极为出彩的一笔。

  5月23日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是一部由“原创好故事”和“原创好包袱”组成的优秀作品。用看似无厘头、荒诞的表现手法,讲述了一个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深刻故事。其中既有爆笑包袱,也有让人拍手叫绝的喜剧情境。台上的演员都不用开口你就能笑出来,堪称都市解压神作。

  6月27日明星版话剧《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由赖声川导演、香港著名电影演员郑佩佩领衔主演。在台北的闹市街头,有一个举止怪异的中年女人,她的名字叫叶樱。她相信,20年前的一个晚上,来自遥远外星球的来客将她的丈夫带走。从此每年的9月5日,她都在等待丈夫归来。

  7月25日的明星版话剧《明年此时》,由著名女演员蒋雯丽、男演员林栋甫领衔主演。已婚的男女主角乔治和托丽丝在相识的二十五年中,每年的同一天都到相同的旅馆去幽会,他们见证了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的美国社会变迁以及道德观念的转变,同时也在一年一度的约会中,凸显出他们之间看似荒唐却诚恳真挚的情感。

  情人节当天,烟台大剧院为现场购票观众准备了多重大礼。当天办理“艺术情侣卡”的观众可参与抢“拼手气红包”活动;前十位购买舞台剧《三体》380元及以上价位票的观众,将获得同名科幻小说全套图书一份;办卡和充值的新老顾客更有99会员积分赠送。关注“烟台大剧院”、“烟台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购票更有九五折优惠,订票电话6605566、6615566。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2017烟台市春节文艺晚会在烟台广电大剧院演出 2017-01-14
烟台大剧院开年首部儿童剧21日上演(组图) 2017-01-06
口碑话剧《驴得水》明年1月烟台大剧院上演 2016-12-23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将献唱烟台 22日开票(图) 2016-12-22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