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学  >  昆嵛

昆嵛团队新年寄语(2)

2017-01-16 13:58:56   来源:昆嵛文艺   【字号:

  《昆嵛》文艺,2012年创刊,胶东最具影响力的文艺期刊。历经五年的风雨沧桑,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做有价值的文学”旗帜引领下,硕果累累。一元初始,万象更新,2017,《昆嵛》文艺已经迈开了坚实的脚步,继续高举自己鲜明的旗帜,不忘初心,坚持纯文学方向,广交天下文友,打造精品平台,为所有文学人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园。

  回首过去,我们问心无愧;面对今天,我们倍加珍惜;展望明天,我们信心满怀。2017年,新的起点,革故鼎新后等待我们的是新的海拔!

  ——《昆嵛》文艺编辑团队

  昆嵛相伴,精彩连连

  ——《昆嵛》团队新年寄语(2)

焦红军

  《昆嵛》的办刊理念是要把《昆嵛》做成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心灵鸡汤,不媚上,不嫌下,不看人脸,不计贫贱,不收取作者一分钱的费用和礼品,好稿即录,否则不做,赶不上在家喝茶。

  ——山东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昆嵛》文艺主编 焦红军

刘向东

  写有价值文字,抒心灵之情,作有价值诗歌。2017,《山东诗歌报》,与您一路同行,诗意栖居!

  一一《山东诗歌报》执行主编 刘向东

李克利

  月光水色养马岛,鹤声松影昆嵛山。

  生活的一方净土,心灵的一泓清泉。《昆嵛》,相约2017,有您更精彩!

  ——《山东诗歌报》执行主编 李克利

孙汉宁

  风光旖旎巍峨峻拔的昆嵛山巅,一朵硕大的向日葵迎着火红的朝阳灿烂地怒放。她微笑着说她是一朵永开不败的向阳花,她自豪地宣示她叫《昆嵛》文艺。

  金黄的向阳花映着金黄的阳光,满怀怜爱地注视着脚下盛开的五颜六色的可人小花。清风徐来,形形色色姹紫嫣红的小花随风起舞。快乐舞蹈的小花中,有小说,有非虚构散文,当然也少不了诗歌这朵奇葩。

  真诚祝愿各位大方之家,在这金鸡颂福之年,在《昆嵛》文艺这方净土乐土下,抓住“鸡”遇,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昆嵛》文艺首席编辑 孙汉宁

孙伟

  《昆嵛》是实现文学梦想的舞台,与《昆嵛》相识是人生的缘分。2017,祝愿所有因《昆嵛》相识相伴的朋友们,佳作频出,喜讯不断!

  喜庆新春,闻鸡起舞;欣逢盛世,跃马扬鞭!

  ——《昆嵛》文艺秘书长 孙伟

吕芳

  有《昆嵛》相伴的日子,充满了欢乐与欣喜。苦过,累过,最终收获的是甜蜜。

  我爱我家,家在《昆嵛》。

  ——《山东诗歌报》执行主编 吕芳

徐丽

  风雨无阻,一路向前。《昆嵛》高举文学朝圣的大旗,包容、扶持各路英雄汇聚。《昆嵛》是家,温馨温暖;《昆嵛》是灯光,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做有有价值的文学,享有价值的人生!《昆嵛》,感谢有你;2017 ,《昆嵛》更精彩!

  ——《昆嵛》文艺首席编辑 徐丽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昆嵛作家新年寄语(1) 2017-01-16
胶东昆嵛作家“重磅推荐” 2016-05-24
昆嵛【重磅推荐】第54期 :王锡娜 2017-01-09
蔡风:《昆嵛》大舞台,敢写你就来 2016-11-0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