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顶级舞蹈风情盛宴《世界之舞》将亮相胶东剧院

2016-12-01 16:00: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世界之舞》剧照
《世界之舞》剧照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璟晨)12月23日,《世界之舞》顶级舞蹈风情盛宴将在胶东剧院上演,这场融合了康康舞、华尔兹、探戈、弗拉明戈、肚皮舞等各国舞种的演出将带领观众走进一个舞蹈艺术的大观园。

  二十一世纪首支超实力派舞蹈艺术劲旅

  《世界之舞》是第一个几种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由50余名出色舞蹈大师组成,其中许多演员是各类国际舞蹈比赛的获奖者,包括曾连续12次蝉联国际级舞蹈比赛的冠军、职业艺术家大赛冠军、象征鬼搞荣誉的舞蹈艺术金奖和舞蹈艺术冠军公开赛大奖获得者、世界杯和欧洲冠军赛银奖、铜奖获得者,该团的独舞演员在欧洲及北美等地都享有盛誉,有5名艺术家曾荣获本国总统办法的“荣誉艺术家”金质奖章。

  精致绝美、震撼灵魂带你穿越时空阻隔

  《世界之舞》这台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融合了国际性的舞蹈节目,它的编舞独具特色,包括了世界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集萃。在演出里,丰富的演出形式将激起观众的热烈赞扬。如“法国康康舞”、“奥地利华尔兹”、“阿根廷探戈”、“西班牙费拉明哥”、“土耳其肚皮舞”、“美国现代舞”等,快速变换的舞蹈动作和高超的技巧牢牢地抓住观众的注意力。除此之外,还有由尖子演员表演的优美的独舞。演出中,观众可以穿越时空和地理界线,欣赏到来自世界格的的舞蹈代表作品,不断变化的节奏旋律和华美服饰使人难以忘怀。

  舞蹈风暴席卷欧洲、深受公众媒体热捧

  《世界之舞》象一阵风暴席卷里德国、法国、奥地利、荷兰、瑞士、波兰、挪威、以色列、匈牙利、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巡演历经之处,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当地公众和媒体均一致认同:该团向观众奉献的节目时唯一的、非常专业的和令人难以忘怀的。自2006/2007年首次来华巡演,历经北京、上海、广州等数十城市三十余场成功演出,舞蹈团的艺术家们为巡演积极准备、相信观众将对此次精彩演出充满期待!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天津曲艺名家专场晚会19、20日登陆胶东剧院 2016-11-09
满满的都是萌趣 《胡桃夹子》下月登陆胶东剧院 2016-10-2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