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王未、孙振民书画展在江苏成功举办(图)

2016-11-10 08:18:4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 11月1日至6日,云山水月——王未、孙振民书画展江苏展在苏州三元美术馆成功举办。

  “云山水月”是烟台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承担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研究课题,该课题自2015年起正式实施,计划在10年内以全国巡展的形式来参与“中国书画地域风格及发展个案研究”,为研究地域特质下画家创作生态以及跨地域交互情境下个体创作演进的有益素材。

  “云山水月”的展览构思紧密切合王未、孙振民两位的艺术主旨,一个山水、一个书法,一个仁智之乐、一个明心见性,一书一画、合璧联袂。 “云山水月”以二人的书画作品为纬线上下探索,又以不同地域的艺术风格为经线参照对比,以点衬面,以面带点,立体的彰显个案与地域的关系。巡展已经先后在北京、四川、湖北、江苏、上海等地成功举办。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民俗博物馆举办《烟台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6-10-31
烟台书画名家作品展10月29日举行 2016-10-31
莱州41岁农民作品获山东省农民书画展一等奖 2016-10-25
甘肃省本土书画家“接地气” 展现丝路风情 2016-10-2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