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美博赴中国美术馆开展公教与志愿者工作交流

2016-11-02 15:16:2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0月2日讯 为学习借鉴中国美术馆在公共教育活动推广与志愿者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10月25日,烟台美术博物馆派出公共教育部与展览陈列部一行六人赴中国美术馆进行交流学习。

  中国美术馆公共教育部主任徐沛君,副主任杨应时、庞桂馨等与烟台美术博物馆工作人员就两馆在公共教育活动开展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就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近年来,中国美术馆在文化志愿者管理以及开展公教活动方面不断拓展内容,丰富形式,其运营模式在全国美术馆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烟台美术博物馆此行重点学习了其先进经验和做法。在交流过程中,烟台美术博物馆在公共教育活动的开展与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也得到了中国美术馆同仁的充分肯定。

  学习期间,烟台美术博物馆一行还赴中国美术馆公共教育部活动空间、UCCA尤伦斯艺术中心、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798艺术区等地考察展览开展和教育活动,为我市美术展览、公教活动的开展以及志愿者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带来了启示。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博斯纳钢琴上海国际乐器博览会完美收官 2016-11-02
烟台美术博物馆十一月展讯 2016-10-26
“食野之苹 古典之后的五种意度”近日在美博启幕 2016-10-25
烟台首届版画提名展"15日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启幕 2016-10-2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