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币11月5日烟台预约发行

2016-10-25 08:39:4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统一部署,自2016年11月5日起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孙中山币)将在烟台市公开预约发行,公开预约发行数量为167万枚,预约发行任务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所属的120个营业网点承担。

  本次纪念币发行采取预约方式发行。对于未预约或预约未兑换的孙中山币,采取现场兑换方式发行。预约期为10月25日至11月4日,预约兑换期为11月5日至11月25日。

  预约:公众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ABCHINA.COM)或至其公布的预约网点办理预约登记。

  预约兑换:公众应到预约的营业网点进行兑换。

  预约期内,公众按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各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地区预约结束。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枚。

  预约兑换期内,公众须持在预约系统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的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孙中山币,需持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公众兑换期满未能按约定兑换的,取消兑换资格。

  预约兑换期结束后,未预约或预约未兑换的孙中山币转为现场兑换,现场兑换期为11月30日至12月1日。11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将公告烟台市转为现场兑换的孙中山币数量;办理现场兑换的营业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兑换数量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另行公告。

  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举报、投诉电话:0535-6601637

  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

  2016年10月24日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 相关题材类钱币成收藏热点 2016-10-20
中信银行推出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百年银元珍藏套装 2016-10-20
全国政协决定举办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 2015-11-08
朱敏才、孙丽娜:守望着贵州山区教育的老人 2015-02-2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