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考古学家发现万年前石洞壁画 被称人类宝藏

2016-10-18 16:01:08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壁画中的图形包括马、牛、野牛、山羊,以及至少2只狮子,其体积大小约为150厘米。(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西班牙北部小镇雷凯蒂奥,考古学家发现了50多个石洞壁画,估计已有1.45万年历史。

  壁画中的图形包括马、牛、野牛、山羊,以及至少2只狮子,其体积大小约为150厘米。

  比斯开地区官员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个发现,称这些壁画是“人类的宝藏”。

  据悉,这个地洞位于一幢私人建筑物下面,很难进入。由于当局想保留这些壁画,因此不会对外开放参观。

  专家将于本月底召开特别会议,商讨这项发现的结果。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山西广胜寺美女修复古壁画引争议被质疑毁文物 2016-09-19
大木山“书崖”!老人18年崖壁刻书画800幅 2016-08-11
北京清代龙王庙保护古庙壁画 首尝切割揭取 2016-07-20
内蒙古毛乌素沙地腹地清理出一座汉代壁画墓 2016-07-1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