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散文学会散文大赛圆满落幕

2016-10-17 09:47:5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刘学光)10月15号上午,烟台市散文学会“迎中秋、庆国庆”散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会员70多人。烟台艺舟书画院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给入会嘉宾会员赠送了精品力作。

  本次散文大赛,共收到全国各地来稿356篇,稿件质量上乘。经评委会认真筛选,投票产生18位获奖作者。一等奖获得者:于里杰、姜远娜。二等奖获得者:黄晓东、于翠红、毛贤君、刘郁林。(三等奖、优秀奖名单略)。 中国散文学会理事、山东省散文学会副会长、烟台市散文学会会长綦国瑞,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关于散文“意境”的写作心得,得到与会人员一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在烟台散文大家庭中,努力学习,创作出精品佳作,为书香烟台、文化强市,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