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墨西哥塔马约四重奏10月16日上演

2016-10-12 11:04:3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乐团成员
墨西哥塔马约四重奏

  胶东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于玮玮)小提琴、单簧管、大提琴、钢琴,一场琴弦演奏的盛宴——墨西哥塔马约四重奏10月16日19:30将在牟平市民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

  墨西哥塔马约四重奏将室内乐的美妙发挥到极致,他们是现今墨西哥乐坛最重要的室内乐团之一。乐团曾受到墨西哥多个音乐盛事的邀请。包括阿方索·奥尔蒂斯·提拉多艺术节、索诺拉州音乐节、萨卡特卡斯州文化节等。

  塔马约四重奏曾受邀与墨西哥诸多知名乐团及艺术家合作,演奏风格涉及广泛,涵盖古典至当代音乐,并有20余部新作品由他们在墨西哥首演。

  乐团成员介绍:

  米奇塔·科洛奇科夫

  Mykyta Klochkov小提琴

  米奇塔·科洛奇科夫出生于提琴世家,他的第一任老师是他的父亲——著名乌克兰小提琴演奏家家亚历山大·科洛奇科夫,之后追随爱德华多·德梅尼克、亚历山大·帕诺夫、弗拉德尔·莱克等知名艺术家研习演奏技法。

  米奇塔曾是墨西哥爱乐乐团的第一小提琴手,作为一名独奏音乐家,他的足迹遍布众多国际知名音乐节,如日本札幌的太平洋音乐节、德克萨斯州音乐节、塞万提斯国际音乐节和莫雷里亚国际音乐节等。

  自1994年移居墨西哥,米奇塔受邀与BellaArtes室内乐团等墨西哥最知名的乐团保持长期合作,并相继完成了一系列顶级音乐家的作品首演。

  罗德里格·加里贝

  Rodrigo Garibay单簧管

  罗德里格·加里贝毕业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音乐学院(UNAM),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爱乐乐团、墨西哥爱乐乐团和BellasArtes剧院管弦乐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他的演出遍布纽约、芝加哥、落砂机、旧金山、柏林、马德里、巴塞罗那、里昂、都柏林、苏黎世、伦敦等地的各大音乐厅,并在近期的意大利巡演中,作为单簧管独奏与阿卡普尔科爱乐乐团合作。

  不仅如此,加里贝还是一位优秀的萨克斯演奏家及电影音乐作曲家。在2003年的第二届墨西哥萨克斯大赛中,他斩获头奖。他担当过埃维拉多·冈萨雷斯的纪录片《洛杉矶老贼》的电影作曲,并凭借亚历杭德罗·戈博的著名电影《Vaho》获得“艾莉儿奖”的提名。

  格雷戈里·丹尼尔斯

  Gregory Daniels大提琴

  格雷戈里·丹尼尔斯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拉谟,毕业于克利夫兰音乐学院,师从大提琴演奏家万基斯·斯坦帕尼、迈克尔·哈伯、和玛丽·费拉里。

  丹尼尔斯曾是诸多著名管弦乐团的成员,如美国诺克斯维尔阿克伦交响乐团、俄亥俄州室内乐团、特瑞尼特管弦乐团、美国克利夫兰芭蕾舞团和歌剧院管弦乐团。

  他的演奏音色温暖,现场散发着独具魅力的个性光辉。他于近期刚刚完成了在墨西哥瓜纳华托和莫雷利亚的个人独奏音乐会。

  同时,丹尼尔斯也经常出现在罗马音乐节、The Downeast室内乐音乐节、鲍德温华莱士大学巴赫音乐节、南山度谷音乐节以及塞万提斯国际音乐节等音乐盛事。

  卡洛斯·梅陇

  Carlos Salmerón钢琴

  卡洛斯·梅陇的足迹遍布德国、意大利、匈牙利、西班牙、巴西等世界各大知名音乐场馆,他的演奏自然流畅,浑然天成,对音乐作品的诠释准确而深刻,得到钢琴大师古斯塔沃·里维罗·韦伯、巴许基洛夫等人亲传,并参加过梅纳海姆·普莱斯勒、彼埃尔·劳伦特·艾马尔和布鲁诺·卡尼诺等人的大师班。

  梅陇长期与墨西哥国立爱乐乐团、普埃布拉爱乐乐团、BellasArtes室内乐团、莫雷洛斯室内乐团保持合作关系,并多次受邀参加巴西冬季国际音乐节、墨西哥室内音乐节、塞万提斯国际音乐节等音乐盛事。

  此外,梅陇还是“双人艺术”钢琴二重奏的创立者,近期,他授教于墨西哥高等音乐学院并在BellasArtes的音乐会中担任钢琴演奏。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许树才:摄影作品——琴弦岁月 2013-06-26
铮铮弦上音,悠悠古琴曲 2013-07-0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