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福山春蕾艺术培训中心两节目登2017央视少儿春晚

2016-10-07 12:15:0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福山春蕾艺术培训中心两节目登2017央视少儿春晚
福山春蕾艺术培训中心两节目登2017央视少儿春晚
福山春蕾艺术培训中心两节目登2017央视少儿春晚

  胶东在线10月4日讯(记者 侯嘉伟) 10月3日,CCTV2017迎新春晚会录制暨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星光影视园1200平米的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烟台市福山区春蕾艺术培训中心的舞蹈《我们是幸福花》、电子琴合奏《西班牙斗牛士》受邀进京,成功录制,取得了不俗的佳绩,荣登央视舞台,精彩绽放,为烟台挣了光。

  一路汗水一路歌。据悉,福山春蕾宝贝们于今年暑期八月间,冒着酷暑,刻苦训练,在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暨CCTV2017央视少儿春晚烟台赛区海选中,脱颖而出,经过初赛和复赛,有四个节目入选进京,代表烟台地区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最后接到舞蹈和器乐两个节目的少儿春晚邀请函。

  在10月3日的录制过程中,福山春蕾的孩子们表现突出,精彩唯美的舞蹈和键舞飞扬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都是一遍录制成功,真正体现了烟台福山春蕾办学的实力。在3日下午五点举行的颁奖盛典上,央视少儿频道阳光姐姐和一天哥哥主持了颁奖活动,来自郝歌、宋丽华、胡晓晴、张大礼、马云路、王世俊等六位国家级大腕明星来到现场给孩子们颁奖,并现场表演了节目,送上了祝愿,场面火爆,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最为可喜可贺的是在颁奖中主持人三次提到烟台市福山区春蕾艺术培训中心,福山春蕾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赢家,是全国获得奖项最多的单位:舞蹈《我们是幸福花》获得了全国最佳表演奖,电子琴合奏《西班牙斗牛士》获得全国最佳才艺奖,参演的孩子为此全部获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才艺奖的证书;春蕾艺术培训中心获得了“全国十大最佳培训机构奖”;郭跃老师获得最佳舞蹈节目编导奖。成绩的取得是福山春蕾规范办学、不断追求的成果和结晶,与市区各级领导的关爱鼓励、烟台农科院的爱心捐助、春蕾家长的信任支持和师生的汗水努力分不开的。

  颁奖盛典和少儿春晚将分别在2017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播放。福山春蕾吕校长表示,春蕾一定会以此次荣登央视2017少儿春晚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规范办学,人文管理,再攀高峰,续写辉煌!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区实验小学学生登上烟台电视台少儿春晚舞台 2016-02-04
山东半岛少儿网络春晚盛大亮相 点亮港城烟台 2016-02-01
烟台少儿春晚火热彩排 千名儿童同台迎新(图) 2016-01-30
2016潍坊少儿春晚暨潍坊市第二届网络春晚绽放 2016-01-2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