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9月25日上演

2016-09-22 17:06:4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玩会跳船》剧照(资料图)

  胶东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宋永胜)今年9月,山东省举办“梨园百花春——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经过申请,烟台承办其中9月25日、26日晚两场演出,将在市京剧院剧场上演。

  具体演出日程和剧目为:9月25日,李伟《程咬金招亲》(莱芜梆子),王伟《黄桑店》(柳子戏),张明霞《姊妹易嫁》选场(吕剧),刘莉莉《花为媒》选场(柳琴戏);9月26日,尹春媛《玩会跳船》(柳子戏),李伟《七仙女》(莱芜梆子),王伟《五台会兄》(柳子戏),张明霞《搬窑》(吕剧),刘莉莉《樊梨花》(柳琴戏)。

  山东省其它承办城市为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

《樊梨花》剧照(资料图)

  市文广新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承办这两场演出旨在扩大文化交流,丰富“2016烟台文化艺术季”演展内容,活跃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全市专业戏曲青年演员提供一个学习观摩的平台,激励大家学习我省戏曲青年名家的艺术风采,加强自身艺术修养,提升专业技能。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京剧码头"再扬帆 烟台推振兴戏曲事业十项活动 2016-09-09
众手浇出幸福花 戏曲票友闹正月(图) 2016-02-15
猴年春晚的"烟台元素":莱州中华武校表演仨节目 2016-02-07
烟台“中国梦·百姓情”小戏展演9日开幕 2015-10-0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