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学  >  昆嵛

【好诗共欣赏】第11期:汪剑平

2016-09-20 12:47:45   来源:山东诗歌报   【字号:

  昆嵛2012年创刊

  胶东最具影响力的文艺期刊

  [山东诗歌报·好诗共欣赏]第11期:汪剑平

  主持:焦红军

  汪剑平

  湖北荆州电视台编导、沙市作协副主席、湖北作协会员、天道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出版诗歌集《个人主义》,散文集《站在上帝肩膀上思考》《南墙之南》。

  点击观看视频:荆州诗人汪剑平和他的诗歌

  《昆嵛》文艺、《山东诗歌报》主编焦红军主持推荐

  《山东诗歌报》诗作家的“音频诗画”栏目,是《山东诗歌报》、胶东在线文化频道、哈尔滨朗诵网、天道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推出的一个诗歌栏目,由《山东诗歌报》主编焦红军主持。该栏目主要是面向全国各地的有价值、有影响、有创新的文学诗人,是继“?东诗人”品牌栏目后的又一个创新,欢迎广大群友推荐和自荐,我们都一样重视。

  本栏目第一次推出荆州诗人汪剑平,主要是考虑到,汪剑平,虽是一个地方电视台的编导,但他写诗、爱诗,亲历亲为,锐意在诗歌园地执着的探索,将诗、音、画有机结合打造,为诗歌的繁荣、扩大和影响,走出了一条诗歌音画的新路,而这正是《山东诗歌报》创立探索的主旨所在。

  《昆嵛》文艺主编推荐《山东诗歌报》诗作家栏目,是我们本次最新推出的一个诗歌新栏目。因为我们认为:一个好诗人首先也是一个称职的作家,故以“诗作家”命名。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