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第六届山东省文博会开幕 “文化烟台”迎客八方

2016-08-26 07:59:1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侯洪斌)昨日,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拉开帷幕,烟台展区以“仙境海岸·阳光烟台”为参展主题,突出传统元素与现代创意相结合,重点宣传展示“宜商宜居宜游”的城市风貌和文化改革发展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参观指导烟台展区。

  本届文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主题为“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4400个展位参展率100%,创历届之最。烟台展区设立全市文化改革发展综合展示区、文化产业对外交流展示区、文化旅游展示区、葡萄酒文化展示区、文化科技融合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及文化演艺展示区六大板块。参加形式增加群众互动、体验环节、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采取影像、模型、实物和现场展演相结合的形式,设计体验式、互动性、参与性强的展示内容,充分彰显了“魅力烟台、文化烟台、创意烟台”的鲜明形象。开幕式现场,烟台市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被授予“山东省文化产业30强”荣誉称号,烟台高新国际科技合作公司与格鲁吉亚吉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实探文博会烟台展区:现代与古老交相辉映 2016-08-25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5日开幕 2016-08-25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6-08-24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