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莱阳文化教育发展基地启动 汇聚文化教育资源

2016-07-11 11:1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月8日,由烟台中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莱阳市文化教育发展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该基地是莱阳首个文化教育服务综合体,系依托莱阳市文化教育协会,汇聚全市优秀文化教育资源,联合莱阳市文化、教育、艺术培训机构共同打造的文化培训类产业项目。该项目以文化多元化、教育品牌化、影响广泛化为追求目标,以“发展文化教育产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创建理念,突出“艺术、教育、创意、生活”主题,集教育培训、艺术考级、传统文化、艺术交流、文化创意产业、文化教育产业孵化、大学生实践基地等为一体,通过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打造莱阳市门类齐全的教育品牌超市,满足全市不同层面学生需求,并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平台。目前已入驻10余家企业单位。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年经济收益可达200万元,最大化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各入驻文化企业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和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为提高市民整体文化艺术素质,丰富莱阳重点文化艺术人才储备,推进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浒苔侵袭海阳莱阳近岸海域 未对海水水质造成影响 2016-07-08
莱阳首个便民服务银亭亮相莱阳商厦 2016-07-08
普速列车计划年底“回归”莱阳火车站(图) 2016-07-08
吕格庄镇:“雨露计划”浸润贫困生心田 2016-07-0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