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图书馆召开2016年读者座谈会(图)

2016-06-16 09:38:3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 为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近日,烟台图书馆召开了2016年读者座谈会。烟台图书馆书记宋书兰,副馆长姜瑞珍,借阅部主任刘树伟、副主任卢飞及部分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

  烟台图书馆书记宋书兰首先向与会读者代表介绍了烟台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古籍及电子资源特色馆藏,然后就烟台图书馆在创建全国公共文化示范区中的创新做法向读者代表们做了重点介绍。其中,总分馆制、畅销书绿色通道、自助借阅、流动服务车、品牌活动等,吸引了读者的浓厚兴趣。

  读者代表们都感慨全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的创建给烟台图书馆所带来的全新变化,对一年来烟台图书馆所做的诸多工作表示满意。为进一步完善烟台图书馆的服务,读者代表们就完善藏书质量、优化自修室服务,加强藏书整理、文明服务、创新服务等,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活动,是烟台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贯彻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烟台图书馆将围绕读者座谈会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整顿与整理,努力完善馆藏资源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创新服务,以期更好的服务读者,进一步提高烟台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图书馆尼山书院国学讲堂 2016-06-15
开发区图书馆举办《清香流动》读书分享会 2016-06-12
福山美术馆书画院揭牌 百名书画家作品亮相(图) 2016-06-06
开发区图书馆尼山国学堂"体验吟诵之美"举办 2016-06-0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