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开发区图书馆举办《清香流动》读书分享会

2016-06-12 10:3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兵 鞠路萍 夏玉婷) 6月11日9点,在烟台开发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清香流动》读书分享会活动。

  这不是一本饮茶的工具书,书中没有绝对性的数字与步骤,但对于品茶这个结合了多重领域的生活艺术,却有精彩的演绎与分享,为台湾的乌龙茶道展现出独到的美感视野。在生活中展开茶的五感之旅,藉由空间的塑造、茶席的布置、茶具的选择与搭配、泡茶的过程及品茶的体会,培养观照自我,从容自在的定静气度,感受分享的愉悦。

  鲁东大学魏一教授将自己多年来品读《清香流动》这本书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与到场的40余名读者进行互动分享,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时光。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开发区嘉陵江路预计11月通车 2016-06-11
莱州开发区原管委副主任孙光杰公车私用被警告 2016-06-09
张永霞到福山区、开发区调研大樱桃寄递销售情况 2016-06-0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