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幸福街道环海路社区举办文艺汇演(图)

2016-03-14 12:38:4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任萍) 近日,芝罘区环海路社区举办“艺苑献萃——和谐邻里情”文艺汇演活动,由社区老年艺术团给居民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中,整齐有序动感十足的体操表演拉开节目序幕,接下来的舞蹈《习大大爱着彭妈妈》表达居民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歌颂,居民深深体会到家庭和睦,社区和谐,国家才会强大,人民生活才会更加幸福;舞蹈《红马安》热情欢快,深深感染现场居民;吉军大姐一首《大红枣》声音嘹亮,悦耳动听,引起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秧歌表演《小毛驴》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头娃娃、小毛驴、秧歌队她们扮相俏皮,整齐划一,步调一致,以高超的技艺和优美的舞姿把幸福和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位居民。

  在文艺演出中,艺术团成员们以多姿多彩活力十足的表演,抒发对社区的情感,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展现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态度,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幸福街道加大招大引强和8个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力 2016-03-10
“致青春”社区怀旧运动会12月赛走进幸福街道 2015-12-0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