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烟台图书馆春节服务进社区 流动服务定时定点

2016-02-14 14:12:1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市民在车内阅读

小朋友也来翻看书籍

市民在车内阅读

  胶东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谭晓君)为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烟台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在春节期间坚持开展进社区、下基层图书借阅服务,为市民送去免费、快捷的阅读文化大餐,做到了定时、定点开展流动服务。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三)、11日(正月初四)、13日(正月初六)烟台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分别到世秀社区、芝罘岛大疃社区、幸福永和广场服务,将公共文化发展成果送到读者身旁,让节日充满醉人书香。

  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大背景下,烟台图书馆始终以“公共文化零距离”为努力方向,不断将服务重心下移到社区和最基层,大力开展公共文化“暖心工程”、“六进工程”,为读者量身打造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效能。2016年,根据烟台市委在社会民生领域提出的持续增强文化软实力的要求,烟台图书馆将继续通过推出系列冬春文化惠民活动,为烟台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通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课题验收 2016-01-16
山东将拓宽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范围列入财政预算 2015-12-04
烟台出台实施意见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2015-11-20
“海疆书香”图书流动服务车启动仪式举行 2015-11-12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