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海阳2015 “百姓大舞台”总决赛颁奖

2016-01-13 11:57:0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 1月10日,由海阳市文广新局、海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农商银行杯”百姓大舞台举行2015年度总决赛颁奖仪式,进入总决赛的30名优秀选手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艺表演在由春花青少年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表演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进入百姓大舞台年终总决赛的30名选手依次登场,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歌曲、舞蹈、吕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百姓大舞台年度冠军张晶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夺冠节目舞蹈《镜花水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海阳市副市长王晓燕为冠军张晶、亚军江玉东、季军申美红进行了颁奖。除前三名外,本次百姓大舞台年度总决赛颁奖仪式还角出了优秀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传承奖等奖项。

  本次百姓大舞台从四月份开始海选以来,受到了广大的市民的强烈关注,参与人数近2000人。这也是海阳市举办的首个娱乐选秀类电视节目,一开播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和喜爱。此次活动分海选、月赛、季度赛和年度总决赛四个环节,先后举办了27期,报名参与的人员既有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有七八十岁的老人,既有普通农民,又有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表演的节目包括了唱歌、舞蹈、武术、魔术等文艺种类,报名参与人数近2000人。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莱州百姓大舞台助推文化繁荣 2015-12-23
城阳“欢乐大舞台”举办十场演出 2015-10-28
海阳市“百姓大舞台”季赛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5-11-13
文艺范儿入画来 栖霞农民登上大舞台(组图) 2015-04-2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