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莱州百姓大舞台助推文化繁荣

2015-12-23 08:40:4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莱州百姓大舞台
莱州百姓大舞台

  胶东在线12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搭建文化互动交流平台,展现莱州市业余文艺团队风采,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第一届“百姓大舞台”展演大赛成功举办的前提下,由莱州文广新局主办、莱州剧院承办,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莱州市第二届“百姓大舞台”展演大赛如期拉开序幕。

  “百姓大舞台”已陪伴市民走过两个年头,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许多的欢笑和回忆。相比第一届,本届“百姓大舞台”有了很大的发展,参演文艺团队增加到37家,涉及到民间艺术团、戏剧家协会、京剧联谊会、票友京剧团、夕阳红等多个文艺团队,户外演出场次达到47场,室内登台演出26场。在本届演出活动中,来自不同镇街、社区的文艺团队将陆续登台表演,他们将通过快板、对唱、歌舞等多样的表演形式宣扬国家的文化惠农政策和身边的新风趣事。

  “百姓大舞台”是老百姓自己的舞台。这些普普通通的群众就是主角,他们的表演技艺或许不是尽善尽美,但却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最近在剧院室内舞台举办的迎新春百姓大舞台演出更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百姓大舞台的顺利举办,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才华、实现自身理想的平台,丰富了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莱州市文化建设的繁荣发展。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姜昆谈春晚:不适合再在这个舞台上蹦跶了 2015-12-18
2015年“我来露一手”大赛蓬莱阁街道海选开启 2015-12-03
城阳“欢乐大舞台”举办十场演出 2015-10-28
海阳市“百姓大舞台”季赛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5-11-1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