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2015年“我来露一手”大赛蓬莱阁街道海选开启

2015-12-03 11:10:3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张程)12月1日下午,2015年“我来露一手”大赛蓬莱阁街道赛区海选在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报告厅正式开启。蓬莱阁街道文化站积极响应上级活动要求,广泛动员辖区内有才艺、有梦想、想展示、敢展示的群众站到“我来露一手”的比赛舞台上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本次海选坚持“全民参与、百花齐放”的原则,邀请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历届评委谭蕾蕾老师和专业评委张晓丽老师到场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比赛预选在歌曲《大海》《万事如意》中拉开帷幕,选手以一首声音浑厚,意蕴悠长的《满江红》点燃了现场气氛,舞蹈《采薇》《走在山水间》则分别将汉服的唯美和壮族姑娘的灵动展示的淋漓尽致,随着海选进行过半,街舞和跆拳道表演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引来全场掌声;最终,海选在一曲钢琴独奏《匈牙利狂想曲》中落下帷幕,衣着华丽的舞蹈、干净利落的动作和优美动听的钢琴旋律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参加海选的共有20个节目,涉及歌唱、舞蹈、跆拳道、戏曲、钢琴等多种形式,最终通过层层选拔,有10个节目顺利通过海选,入围全市2015年“我来露一手”正式比赛,代表蓬莱阁街道战队参战。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城阳“欢乐大舞台”举办十场演出 2015-10-28
海阳市“百姓大舞台”季赛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5-11-13
烟台红色文化舞台艺术创作结出硕果(图) 2015-08-12
“舞台皇后”朱琳去世留遗言拒绝开追悼会(图) 2015-07-0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