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烟台青少年宫举办主题慰问演出活动

2015-11-09 08:25:37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字号: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11月8日讯 (通讯员张燕延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近日,烟台市青少年宫的部分学员再次来到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慰问汇演活动。

  活动中,当开场舞《花儿朵朵向太阳》音乐起时,观众席上响起一片掌声,老人们高兴得像“老小孩”;儿童情景剧《海边的孩子》,把老人们带到了一望无际的海边,一起嬉戏、一起玩耍;时装表演秀《大家来照相》,爷爷奶奶和孩子们一起摆出各种POSE,开心的乐着、笑着、美着;舞蹈《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脸》映红了老人们的笑脸。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尊老、爱老的社会实践课。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每年“重阳节”都要来看看,送来孩子们的祝福。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大剧院2016新春演出季启幕(组图) 2015-11-16
京城曲艺专场演出将亮相烟台胶东剧院(组图) 2015-11-11
烟台大剧院2016“新春演出季”好戏连台 (图) 2015-11-06
莱山区文化馆重阳节走进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 2015-10-3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