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婴儿乐公益之旅走进秀林敬老院(图)

2015-10-27 08:24:1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慈善义工表演团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
女声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
孝心少年团孙佳琳葫芦丝表演
孝心少年团田家骏二胡表演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石一鸣 张婕) “今天的节目真是太精彩啦!看到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和热情洋溢的义工们为我们表演节目,婴儿乐还为我们带来了礼品,觉得很高兴,心里暖洋洋的!”前来观看节目的张奶奶说。25日上午,胶东在线网站联合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孝心少年团、慈善义工、新闻媒体等走进烟台莱山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为60余名老人送去敬老月的祝福和关爱,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2015年全国敬老月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31日。敬老月期间,胶东在线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信息量大、传播面广的优势,联合爱心企业、部门及慰问单位走进多家敬老院及基层社区,开展“爱在敬老月,温暖老年人”主题活动,传播公益,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风尚。

  当天上午,“婴儿乐·孝心少年团”及烟台慈善义工表演团团员为老人们献上了小合唱、男声独唱、男女对唱、器乐演奏、舞蹈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老人热烈的掌声。

  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王鑫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积极践行“感恩社会”的理念,多次投身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敬老院很多老人的子女都不在身边,这次的活动希望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老人。”王鑫说。

对唱《黄梅戏-对花》
孝心少年团张桓瑜架子鼓表演
孝心少年团方政人萨克斯表演
男声独唱《乌苏里船歌》
男女二重唱《敖包相会》
孝心少年团范馨元舞蹈表演
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山景区举办“回溯抗倭历史”燃放狼烟表演 2015-10-06
周立波讽汉服表演者黄健翔力挺:这么有才(图) 2015-06-30
山东省京剧院表演艺术家送戏下乡 走进牟平区 2015-05-28
福山秧歌进城闹红元宵节 民俗表演魅力十足(图) 2015-03-0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