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福山区举办中老年广场舞大赛

2015-09-15 08:01:1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近日,由福山区老龄办主办、福山区邮政局承办的福山“银龄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初赛精彩收官。

  门楼镇花儿健身队带来的《飞歌醉情怀》为比赛揭幕,承办单位福山邮政代表队表演的《小苹果》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来自基层的十支代表队相继登场,呈现了各自的精心编排。欢畅淋漓的舞姿,优美娴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中老年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激发全区人民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热情,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和推动发展的功能,更好地反映和展示全区文化建设和老龄工作的丰硕成果。优胜队伍将代表福山区参加全市的选拔赛。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恒邦杯"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幕 2015-08-27
莱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沙河赛区拉开帷幕 2015-08-27
滨海路街道代表队喜获烟台电视广场舞大赛亚军 2015-08-1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