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正文

周立波:我怎么可能批汉服?看不懂节目别看

2015-07-01 16:02:29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

  6月29日下午,针对周立波炮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出来的人一事,方文山在微博上对周立波表示斥责。方文山直言,周立波实在太夸张,对传统文化知识知之甚少,若是一时失言,请坦诚认错改正。

  方文山严肃斥责周立波在电视上调侃汉服一事,认为如此讽刺自己国家的传统服装的荒唐事完全不应该。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知道你爱汉服,爱中华文化,不然也不会写出那么多好的歌曲。”“方老师,您终于忍不住啦,这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您想必不会忍的!像您那些美好的歌词,文化也美!”“退一步说即使是出于综艺效果考虑也并不好笑。”“周立波一向口无遮拦,自以为很幽默。”

  为此,周立波首先表示没看新闻,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对这种事情作回应,不会接受采访。谈到网上说自己炮轰汉服这事,周立波表示“我怎么可能批汉服?我没有批,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这么认为。可能节目剪辑的问题。看不懂节目就可以不用看的,我不会去回应这种事情的。”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周立波讽汉服表演者黄健翔力挺:这么有才(图) 2015-06-3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