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平凡世界—揭信•董郭英油画作品联展22日举行

2015-05-19 09:29:5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李俊洁)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市文化馆承办的“平凡世界——揭信•董郭英油画作品联展”将于5月22日—29日在烟台市文化馆展厅展出。

  简介:揭信,1982年生于山东临沂,山东师范大学油画专业毕业,山东省油画艺委会委员,现任新印象艺术学院美术教师,在烟台创办了大信油画工作室,画风淳朴自然,贴近生活,绘画形式语言鲜明,表现风格独到。董郭英,女,1985生于山东青岛,山东师范大学油画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朱刚老师,以具象写实人物创作为主,山东省油画艺委会委员,现任山东省城市服务技术学院美术讲师,此次将展出揭信、董郭英两位画家的作品共计50余幅。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