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烟台海星影视动画设计公司

2015-05-13 17:50:4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海星影视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是以电视剧、电影数字特效制作为基础,拥有影视制作培训、影视后期制作、三维动画、企业宣传片及广告制作于一体的影视动画高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公司。2013年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并共同合资成立时光坐标山东影视制作基地。

  公司创始人于星海先生留学日本八年,专注于学习、钻研专业影视制作技术,得到宫崎骏等大师的指导,并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学成归国后励志创业成立烟台海星影视动画公司,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携手国内著名影视公司杭州时光坐标影视集团共同成立时光坐标山东制作分公司,成为当地唯一具有国际水平的集教育、培训、制作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影视制作公司。

  公司利用先进技术不断创新,开发了贴近群众生活的3D婚礼动画、3D儿童真人动画(已申请到了知识产权认证),这种国内首创的新颖形式得到了相关行业的高度赞同,为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全新的乐趣。

  公司以“创作极致的视觉效果和影视作品”为宗旨,不断创作探索,精益求精,获得当地行业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参与制作《痞子英雄2》《画壁》《追鱼传奇》《蓬莱八仙》《神雕侠侣-张纪中版》《大明按察使2》等10余部知名影视剧。独立完成宣传片《威海神游馆宣传片》《即墨老酒广告片》《威海水利局防汛宣传片》。拥有知识产权原创真人动画系列5部。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