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胶东收藏 > 收藏动态 正文

成都“夜贼”盗走多张珍贵“猴票”被抓获

2015-04-02 11:43: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日前,成都市民孟先生前往成都双楠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刚出门一个晚上,家里就被“贼娃子”光顾,盗走包括现金、邮票、玉器在内的价值30余万元的财物。3月1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破获此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追缴回被盗财物。

  2月26日,家住成都市少陵横街的孟先生一家因事出了趟远门,当晚并未回家。次日凌晨1点左右,两名男子乘电梯来到11楼,其中男子廖某试探着敲响孟家人的房门,发现没人在家后,另一男子彭某随即拿出开锁工具将门撬开,两人立马进入孟家实行盗窃。出来时,手里提有从孟先生家盗窃的3大包东西。

  27日,孟先生回家后发现被盗,遂前往当地派出所报案,称家中被盗近30万元财物,包括2万元现金、玉器、首饰以及10版邮票,其中包括多张价值颇高的“猴票”。

  27日,在接到报案后,武侯分局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通过调取小区电梯监控和天网视频,锁定廖某等人作案后乘坐的蓝色汽车。之后,警方顺藤摸瓜,查到该车车主张云,并先后将廖某、彭某抓获,为孟先生一家追缴回部分被盗财物。(文中人物皆系化名)

  成都商报记者施斌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1980年“猴票”存世量不超80万套 升值空间大 2014-01-21
整版老猴票售价150万 系新中国第一枚生肖邮票 2013-08-07
80版猴票价格飙升:市值已达5位数 2013-05-1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