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市京剧院春节走基层演出忙 戏迷过足瘾(组图)

2015-02-26 16:56:5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市京剧院春节走基层演出现场

市京剧院春节走基层演出现场

市京剧院春节走基层演出现场

  胶东在线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宗顺)春节期间,市京剧院按照市文广新局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化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正月初五、初六,市京剧院赶赴荣成斥山镇,为当地群众和赤山集团的职工送去两场精彩演出,传统京剧《拾玉镯》、《遇皇后打龙袍》,现代京剧《沙家浜》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段纷纷上演,唱念做打精彩纷呈,让广大戏迷票友过足戏瘾。

  为了亮出最好的水平,市京剧院全体演职员正月初四就投入紧张排练,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百姓群众奉献上京剧文化大餐。当地人士由衷地赞叹:烟台不愧是京剧码头,大牌剧团的演出真精彩,过年看了两场京剧大戏,太有年味了。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春节物价涨跌互现 白菜萝卜莴笋涨幅超10% 2015-02-26
春节期间烟台全市没有发生森林火灾事故 2015-02-25
烟台春节民俗文化受台湾游客青睐 2015-02-25
烟台港联合公司春节喜迎化肥轮 2015-02-2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戏迷 ip:119.179.*.* 于 2015-02-26 21:58 发表评论:
墙里开花墙外香,烟台的戏迷欣赏不到京剧院的演出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