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蒙古国发现200年前僧人木乃伊 仍成打坐姿态

2015-01-30 13:31:22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8日消息,近日,考古专家在蒙古国挖掘发现了一具200年前的僧人木乃伊,该木乃伊成打坐姿态,完好无损地端坐在莲花座上。

  据悉,根据木乃伊坐在莲花上的位置,专家判定,该木乃伊至少有200年的历史。在过去这么多年后,仍能如此完美地维持打坐动作的木乃伊实属少见。(实习编译:吴俊审稿:朱盈库)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许世友未做过“少林和尚” 曾学“少林武功” 2013-08-22
孔晓燕:小说《老虎和和尚的战争》 2013-07-02
台湾心道大和尚:佛教文化交流让两岸感情加温 2013-06-2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